陽謀


中秋傳來關係天下眾生,尤其是人類命運的消息:美國總統和夫人,受中共病毒感染,確診武漢肺炎。總統伉儷立即進行自我隔離,但是沒有停止為國盡忠効命,守護國家,討伐中共。

普天之下擁戴普世價值的世界公民,不約而同地向身繫地球母親安危的倆口子,掀起翻天覆地的問候和祝禱;就是極右專制政權,如北朝鮮,俄羅斯等獨裁者,也送來慰問;唯獨共黨國的順從者歡欣鼓舞,熱烈慶祝!

然後,總統夫婦給送進了美國軍事醫院,進行康復治療。特朗普雖然強硬驃悍,不過面對目前藥石尚無靈的疫病,是不是可以迅速痊癒?總統幾十日後就要參加大選,尋求連任,堅定替天行道的啊!

對總統抱病消息的揣測和謠傳鋪天蓋地。最為詭異的是:總統為求勝選,實施苦肉計。和尚打傘:光天之下,無法無天。至為恐怖的是:總統受到生化武器襲擊。假若後者證明屬實,第三世界大戰是否會因而爆發,人類前景如何?

但願這是個了無新意的陽謀,翻看古今中外歷史書,記錄多著呢。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追源禍始,乃係希特拉領導納粹黨利用國會縱火案將德國建立成個一黨專政獨裁政權。事件發生於1933年2月27日晚上,德國國會大樓發生火警,幾個不同地點同時起火。消防隊到達現場時,主要議會大廳發生爆炸,燃起大火。警察搜索現場時,發現了不久前才到德國,失業建築工荷蘭共產黨人馬里努斯·范·德·盧貝。

事後納粹黨宣言國會縱火是共產黨舉事前兆,於是大舉搜捕國内逾4000多名共產黨員。2月28日頒布《國會縱火法令》剝奪大多數德國人的公民權利,包括集會權與新聞自由等;法令還允許警方不需要指控或法院命令行使無限期拘留的權力。然後循序漸進,將自由民主德國變為納粹德國,元首希特拉亦著手播下二次大戰的種子。

「七七蘆溝橋事變」,日本侵華,是二次大戰的序幕。1937年7月7晚上,日軍在宛平縣蘆溝橋附近演習,以一名騎兵失踪為借口,要求全軍入城搜索,國軍當然拒絕。日軍立即發砲攻城,民國陷入8年抗戰。

但願這個了無新意的陽謀是真相!